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开展“0-6岁婴幼儿优秀游戏活动方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进一步推动成渝两地学前教育协同发展,提升学前师范生专业能力,促进成渝地区0-6岁教育机构游戏活动实施质量,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于2022年4月6日至5月30日开展“0-6岁婴幼儿优秀游戏活动方案”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在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的支持下,由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主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成都师范学院承办,面向成渝地区学前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成员单位、成渝地区婴幼儿保教相关学会及行业协会等广泛征集活动方案。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评选出符合0-3岁各阶段婴幼儿身心特点,能促进婴幼儿身心全面发展的“0-3岁婴幼儿游戏活动方案”和符合3-6岁小中大班幼儿身心特点,能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发展的“3-6岁幼儿集教活动游戏方案”。活动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教师组及学生组各设一等奖50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00项以及优秀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