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与合川区教委举行校地合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2022年4月13日,学校与合川区教委在合川区教师进修学校605会议室举行了校地合作调研座谈会。对外合作处、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管理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合川区教委及教师进修学校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田伟主持。与会双方围绕《合川区人民政府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讨论稿)》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合作共识,明确了三大合作重点,即协同建设高水平教师发展机构、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家智提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有着近70年的办学积淀,形成了做精做优师范教育、做特做强非师范教育,积极培育“服务0~12岁儿童成长”的鲜明办学特色,希望通过与合川区的校地合作,进一步加强协同,拓展合作领域,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探索路径。

合川区教委主任吴志琼指出,本次校地合作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成熟的合作条件、优质的资源保障、共享的合作理念,相信在学校和合川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校地合作定会取得新成绩、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