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聂鹏带队赴重庆唐卡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走访优秀校友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08:58 作者:王文峰 阅读:

为加强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密切校友联系,凝聚校友情谊,3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率学工部、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赴重庆唐卡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走访优秀校友。

在重庆唐卡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大区经理、2012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徐小东陪同下,学校一行实地考察了重庆唐卡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一站式定制高级整装体验店。现场聆听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理念、成长历程、市场定位、品牌塑造及未来设想,对公司矢志装饰设计、智能施工、建材选购、整体软装、定制配套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发展定位表示肯定和赞赏。

座谈会上,重庆唐卡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营销总监李彬、工程总监王松涛等从企业概况、发展愿景、企业荣誉、人才需求、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期待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合作、技能培训、科研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协同与全领域合作。美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未来规划,期待双方密切联系、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持续推动校企全面合作。

座谈会上,美术学院毕业优秀校友徐小东、李吉风、沈燕、苏子豪等分享了个人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诚挚感谢,对母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表达了诚挚祝福,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母校培养。

学校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校友会副会长胡轶众对唐卡公司长期以来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期待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合作、技能培训等方面密切协同,实现双赢,对各位优秀校友扎根行业、砥砺奋进的精神和品质表达了肯定和赞许,并就学校校友会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唐卡装饰集团作为重庆头部大型连锁装饰企业,发展势头迅猛,未来值得期待。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合作、技能培训、科研转化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做好资源、平台、优势、需求、互补等方面的对接与沟通。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要持续推动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各项工作,诚挚邀请各位优秀校友重返母校,齐襄盛典,畅叙情谊,共话发展。(文:王文峰,图:张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