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3:44 作者:谢运洁 阅读:

三月风暖拂百花,巾帼竞开绽芳华。38日,美术学院组织部分女教职工代表赴北碚区金刀峡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女教职工们一行沐浴和风丽日,徜徉于水秀山青、绿意盎然、群芳争艳的明媚春光,在北碚区金刀峡镇党政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袁家村项目、端蒙书院、文化活动中心、灵芝园、油菜花田、桃子坪、天空之境及浮岩间民宿等写生实践基地。北碚区金刀峡镇党政领导详细介绍了金刀峡镇的地理环境、风土人情、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乡村振兴及农文旅艺融合发展情况,并就打造“西南地区国际艺术写生小镇”的建设推进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学院女教职工代表文红院长、彭红教授、邱敏博士等专家围绕金刀峡镇基地建设、师生写生、文创开发、营销推广、品牌建设等话题开展了交流分享,对偏岩古镇建设从“流量”到“留量”、从“网红”到“长红”的建设方向、路径和举措分享了建议和看法,受到了北碚区金刀峡镇党政领导的高度认可。

此次主题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妇女同胞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会继续昂扬“柔肩抗重任,巾帼显担当”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实现自身价值,赢得出彩人生。(文:谢运洁;图:李洲洲)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