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03 17:16
  •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我院在N2215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黄邦道主持。

会议伊始,黄邦道对2021年春季学期和暑期工作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随后,院长助理郭玉娟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黄邦道对秋季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他重点围绕落实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和科研建设、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邦道要求全体教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育人实效,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切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后,全院还组织了教学疫情防控演练,各教研部分头开展了教研活动。(文/杨龙奉  图/张立)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