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学党章、找差距、明方向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0 17:00
  •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9月19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纪学习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黄邦道同志、副书记张蕴同志、学院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学习以读党章党纪原文的方式,原汁原味、深刻扎实地组织学习。

undefined

9月20日下午14点,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支部书记黄邦道同志的主持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活动围绕着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蕴同志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领学讲座开展,张蕴同志首先从政治与文化双重维度,从宏观与微观的视角讨论为什么学的问题,从情怀、动力、勇气、感悟来讨论学什么的问题,从共产党员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角度来谈了怎么学的问题,同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同志筑牢信念之基,补充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和生活各个方面,我们党才能保持勃勃生机和旺盛生命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undefined

之后两位班子成员按学习计划分别进行了15分钟的本阶段学习交流发言,他们各自结合分管工作,结合自己本阶段原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学习党章党纪的个人体会,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师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最后,支部书记黄邦道同志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做了详细部署,并且要求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师的政治站位,真正做到有行动,有收获。(图\文 王凡)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