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动态传真 >> 正文

美术系教师党员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作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6/06/07 00:00:00 属于:动态传真
   

6月3日下午,美术系党总支教师党员在学府大道校区1324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由系党总支书记唐先平主持,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首先,唐先平就各党支部学习计划表进行了点评,希望学习内容要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为主,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进行,学习目的是做合格党员,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然后,教师一支部书记徐曦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一编总则,教师二支部书记涂强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二编分则。最后,两位支部书记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学习体会,部分教师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这是美术系教师党员第二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再次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