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科研团队领衔的重庆江源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2019年11月22日 08:54 来源: 浏览:

       近日,合川区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经信委等单位负责人及西南大学有关专家联合对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王强教授团队所领衔的重庆江源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了综合评审。经实地考察、调阅资料、现场答辩,评审团成员一致同意正式设立重庆江源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

       近年来,我校主动为科研团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积极鼓励创新意识浓、科研实力强的专家团队开展产业技术攻关和产学研深度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该工作站的成立,不仅推动合川区农业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也展示了我校科研团队在国内油橄榄产业领域的科技竞争力及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科技处组织我校教师参加高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入选2019年巴渝学者计划名单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