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教师入选2019年巴渝学者计划名单

2019年11月15日 11:49 来源: 浏览:

       11月14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巴渝学者计划名单,我校教师入选其中,分别是教师教育学院江净帆入选特聘教授名单,教师教育学院程翠萍入选青年学者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魏则胜入选讲座教授名单。

       按照渝教人发〔2019〕23号文件要求,各高校将及时与聘任讲座教授、青年学者签订岗位聘用合同,为教师提供科研条件,做好服务工作,促进聘任人选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科研团队领衔的重庆江源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下一条: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与石柱县开展战略合作,助推黄连产业健康发展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