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征集2018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普活动的通知

2018年01月12日 09:59 来源: 浏览:

各学院、部门:

2018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以下简称科技活动周)拟于5月在全市范围举行。为认真做好活动周筹备工作,特向全市征集科技活动周特色科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110-118

二、征集内容

(一)科普创意活动

围绕市民的关注热点和重庆产业发展重点内容,面向广大市民征集一批体验性、趣味性、互动性较强的科普创意活动。

(二)主题科普活动

结合各领域、各单位的科普资源优势,面向全市征集一批由各单位主办的针对性强、受众面广、形式新颖,具有较大影响力和显示度的大型特色科普活动。

(三)科普班车进区县活动

针对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技需求,征集突出自身行业优势和科普特色,以适合大众为原则的科普展览、科普电影、科普游戏、科普表演秀等趣味科普活动。该活动由市科委统一组织到部分区县开展。

三、注意事项

1.请教职工按照《2018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科普创意活动征集表》《2018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主题科普活动征集表》对应填写。于118日前将征集表电子版及活动具体方案(word文档)反馈至邮箱dep_kyc@cque.edu.cn

2.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科普创意活动的策划,对采用科普创意活动的个人,可获市科委赠送科普礼包一份。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38857

联系邮箱:dep_kyc@cque.edu.cn

 

附件:

12018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科普创意活动征集表

22018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主题科普活动征集表

32018科普班车进区县科普活动征集表

 

科技处

2018111

上一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