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成功入围第三届重庆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辩论赛六强

2023年03月17日 08:36 来源: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聚焦科研育人根本任务,3月16日上午,我校科研处率领师生团队参与第三届重庆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辩论赛。重庆市的23个本科院校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成功入围六强。

   

 

 

 

辩论之战,战于辩题。复赛中,我校辩手与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的辩手就“要实现科技创新,制度更重要还是人才更重要”展开激烈辩论,最终以3:0的比分胜出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

在接下来的六强争夺战中,我校辩手围绕“要实现科技创新,制度更重要还是人才更重要”的辩题,与重庆三峡学院的辩手展开唇枪舌战,以12的微弱差距止步六强,冯茂桃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科研处对此次辩论赛高度重视,联系重庆工商大学以及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线上模辩,并组织了8次集中磨稿。积极为学生接通道、搭平台。以比赛为契机,扎实推进科研育人,激励和引导大学生肩负起“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营造了尊重科学、尊重人才、诚信科研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强——学校召开学科“峰原启程”计划首轮验收现场反馈会议 下一条:深化校地合作 共谋事业发展——张艳带队到巫溪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座谈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