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喜讯!我校再添一个市级科研平台 ——三峡库区特色道地中药材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成功获批为市级平台

2023年02月21日 09:25 来源: 浏览:

2023220日,新学期伊始,重庆市科学技术局传来喜讯,我校申报的三峡库区特色道地中药材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研究站)在经科研处多次邀请专家咨询、开展专题论证、组织专题研讨以及各相关二级单位积极支持、奋力争取的基础上,顺利通过形式审查、会议评审和现场考察等环节,在全市申报淘汰率大于50%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获批为2022年度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研究站成功获批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科研平台建设的高度重视,凝结着各相关申报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和智慧,标志着学校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取得了又一重大进展。至此我校累计获批市级科研平13“十四五”期间获批3个),将对今后我校学科建设发展、科研水平提升及人才培养发挥有力推动作用,为学科跨越式发展和高端人才引进提供发展动力和资源保障。同时学校将按照市科技局的要求,持续完善建设实施方案,加强平台支持指导力度,强化平台对应用型特色科研支撑作用,着力将研究站建设成为富有区域特色性的科研平台,为学校申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深化校地合作 共谋事业发展——张艳带队到巫溪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座谈 下一条:学校喜获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发展研究奖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