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学校喜获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发展研究奖

2023年01月21日 09:13 来源: 浏览: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布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我校江净帆教授、程翠萍副教授申报的成果分别获得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郭莉滨教授申报的资政成果获得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在深入实施科研兴校战略,持续推进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与进步,实现了以高质量科研推进学校学科建设的更大成效。

 











上一条:喜讯!我校再添一个市级科研平台 ——三峡库区特色道地中药材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成功获批为市级平台 下一条:我校科研处荣获2022年度重庆市高校社科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