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就业关键期,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4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至善广场成功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党委副书记聂鹏,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同志亲临现场,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和用人单位基本情况,指导学生顺利就业。

本次活动以“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为主题,是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活动由我校和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学校就业处、南岸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南岸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承办。共邀请参会的用人单位67家,招聘职位130余个,招聘岗位人数1400余人,人才需求涵盖教育、计算机、金融、服务、营销、广告传媒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学校专门开设了就业政策宣传、征兵入伍政策咨询等专区,期间共有近600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和咨询。

本次双选会正值毕业促就业关键期,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主动向用人单位自荐,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沟通能力,获得了用人单位的好评。双选会还吸引了部分大二大三年级同学的关注,他们用课余时间前来观摩学习,提前了解行业需求,前置职业规划,为自身成长成才夯实基础。

学校将以本次春季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为开端,充分挖掘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岗位资源,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邀请优质企业和优秀校友进校宣讲,深入开展我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