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国际学院12月“优秀课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教研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4:16

国际学院12月“优秀课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教研活动顺利开展

1227日上午,国际学院在南山校区产教大楼416会议室举办了12月教研活动之“优秀课例专题学习研讨会”,英语、西语教研组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国际学院教研室副主任栗晓玮主持。

fa66bcfa49cdb5c892e952489cf38c6

研讨会上,西语教研组陈放老师结合实际教学案例,分享了一堂完整的课程,包括课程设计、教学过程和启示,并以具体活动为例,逐一展示西班牙语精读课上课环节。英语教研组马之成老师通过对托福进阶听口课程学期总体设计的思路展示,阐述了整学期如何设计、安排每次课堂及活动,分享了优秀学生的微视频、活动任务等作品,并就如何激发学生参与积极性,通过展示课堂场景与举例,生动的给老师们进行了示范。

6c78ed5fbc3b7eaee4a3b31342454d8

 

随后,教学秘书向玲就期末考试安排进行了讲解,强调了考场监考纪律及相关注意事项。教研室副主任栗晓玮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反馈以及期末材料收集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老师们纷纷结合自身上课实际经验交流心得,共同讨论如何更科学有序的规划课堂教学内容及安排,如何有效的开展课堂内外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语言学习的水平和能力。

本次研讨会老师们通过分享与交流,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达到了统一认识、明确目标、示范引领、共同提高的活动目的,推动学院教研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