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外国文化沙龙之“西班牙甜品评鉴会”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16:41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外国文化沙龙之“西班牙甜品评鉴会”

  1222日晚,由国际学院主办的外国文化沙龙活动之“西班牙甜品评鉴会”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邀请到Honey.S Dessert麒麟派对主理人胡姝担任主讲人。

3

本次活动提供包括海绵卷蛋糕、圣地亚哥蛋糕、焦糖奶冻和米饭布丁等多道西班牙特色甜品供师生现场品鉴、亲身试吃,近距离体验西班牙美食和文化。主讲人从原料、制作工序一一介绍各道甜品。她提到,甜点在我们生活中充当的角色早己不只是带来饱腹感的食物,它的精美外形给我们带来愉悦的视觉体验,是亲朋聚会中合格的气氛担当,更是一种表达爱意的途径。

4

本次沙龙活动为师生提供了了解西班牙美食、走进西班牙美食的契机。据悉,国际学院后续将举办更多文化沙龙活动,旨在搭建跨文化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