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国际学院启动2023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09:39

11月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2411办公室召开了2023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启动会。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及负责招生工作的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胡寒晴首先介绍了2023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方案,包括建议新增专业、收费标准、奖学金设置、招生细节等。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招生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招生规模、是否开设留学生建制班等来华留学生招生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罗腊梅院长总结发言,来华留学生工作是学校对外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对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事业“提质增效”的工作要求,我院要扎实做好招生工作,进一步优化招生工作方案,加强与专业学院的沟通和联系,协助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学校来华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工作会为2023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推进学院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工作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