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不忘初心,奋力前进——国际学院学生服务中心成员素质拓展 暨一周年成立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5:09

为加强学生组织内成员沟通与交流,更好的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国际学院于11月10日举办了国际学院学生服务中心成员素质拓展暨一周年成立庆祝活动。国际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宋东亚和学院学生活动负责人邱眉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服务中心文艺部干事黄静担任本场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在潘露同学带来美丽动听的《美丽的神话》和《琵琶语》古筝弹奏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国际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宋东亚发表致辞,她对中心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干事们表示感谢。国际学院学生服务中心是一个挑战与成长并存的地方,她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树立信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团结一致,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三是加强学习,在工作中锻炼自我,挑战自我,不断成长。

部门创意视频展示环节将本次活动氛围带向高潮,创意视频不仅展示了各部门的风采,也拉进了成员间的距离,增进友谊。游戏环节,老师们也融入其中,现场气氛高涨,欢声笑语,掌声不断。通过《交换名字》《点心塔》和《国王与天使》三个游戏,进一步增强各部门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中心成员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在杨万良同学带来的歌曲《意外》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增强了学生服务中心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这次活动也是一次“别样”的提醒,作为新时代青年和的学生组织的一员,要不畏艰难,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展现青春激昂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