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我校“SG”创意设计协会顺利召开会员大会

为增强大学生的动手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感受手工创作的乐趣,近日,SG创意设计协会在学府校区x1607教室顺利召开会员大会。

会议伊始,会员们审议并通过了协会上一学期活动报告。报告中详细记录了协会在过去一年中举办的各类活动、最新规章制度,以及各类活动对提升会员手工技能和创新能力的积极作用。

会议期间,SG创意设计协会指导教师李星宇强调:“我们成立协会的初衷是把对手工制作有兴趣和有热情的同学聚集到一个平台上,制作出优良作品申请专项,还能在其中获得新的知识。希望会员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协会组织的活动中来,不断探索,将传统手工艺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让手工艺术焕发新的生命力。”李老师的话语中透露出对手工艺术的深厚情感和对会员们的殷切期望。

互动环节,李星宇老师与会员们积极讨论,在解决同学们的疑问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他特别指出要关注青少年手工教育,培养更多的年轻手工艺术爱好者。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现场氛围融洽。

大会最后,会长王言对会员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将大家的意见纳入协会的未来规划中。她说:“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让手工艺术成为连接过去和未来的桥梁,让更多人感受到手工创作的乐趣。”

据悉,此次大会不仅增强了会员之间的凝聚力,也为手工艺术的传承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SG创意设计协会将继续携手前进,共同书写手工艺术新篇章!


上一条:社团活动|我校郁林诗社顺利开展第二届“光影书香蕴诗魂,园林雅集觅知音”主题诗词游园会 下一条:社团活动|我校模拟政协社团学生代表走进南岸区“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