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2018年精品·星级社团文化展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由校团委举办的2018年精品星级社团文化展6月3日在南山校区喷泉广场举行。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相关校领导及评估专家出席文化展并予以了指导。我校现有社团79个,其中科技类23个、创新创业类6个、文艺类10个,体育类9个,人文社会类25个,其他6个。通过层层筛选,共13个精品社团和14个星级社团入围现场展览。

各社团充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特色定位展示社团文化,经过前期评审陈述和现场展呈,校团委将最终确定10-13个精品社团,并给予相应的经费保障。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为进一步全面规范社团管理,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积极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出台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进一步落实了社团的指导、管理、运行、师资、保障机制,吸纳广大专业教师担任社团指导教师,依托学生社团进一步实现了一二三课堂的融通。

新一轮的星级社团和精品社团将更大范围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拓展第二课堂,实现学业延伸,丰富校园文化。

上一条:社团活动|朗一方经典,诵万世豪情——我校“诗韵二师,风雅南山”朗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社团活动|生化学院召开社团文化月暨社团布展活动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