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生化学院召开社团文化月暨社团布展活动工作布置会

生化学院召开社团文化月暨社团布展活动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社团建设,活跃社团文化氛围,发挥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促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中的作用,着力提升我院青年学生的综合素养,11月23日,生化学院在4305会议室召开社团工作会议,总结开学以来社团活动情况、研究部署社团文化月和社团布展相关事宜。学院团总支书记林强老师、学院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协会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协会会长对本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总结,并阐述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林强老师结合共青团改革的大背景和我校社团改革的具体实践,指出社团工作在学生活动中的重要性,并详细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社团文化月和社团布展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个协会按照通知要求尽快做出活动计划、完成材料提交和准备好布展所需的各项物质,要求社团联合会统筹本次社团活动月和布展工作,为各协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社团活动|2018年精品·星级社团文化展 下一条:社团活动|经管学院物流协会举办叉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