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实践

美育实践|舞动青春,争霸赛场——旅游学院举办首届舞蹈大赛

 

为了发掘对舞蹈怀有激情与热爱的青年大学生,给二师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实现舞者争霸赛场的梦想,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舞蹈团于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晚上六点半在文峰厅举办了首届“舞林争霸”大赛的决赛。出席并担任本次评委的有团总支学生书记廖书林、学生会主席邓承芳、学前教育学院舞蹈团团长明鑫、教师教育学院文艺部部长况美霖、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艺术团副团长钟心奕、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娱部部长罗照阳、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舞蹈团团长郝倩妃、校艺术团团长余美等。此外,共有四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首先,舞蹈大赛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决赛分为两轮进行比拼。第一轮是晋级决赛的12位选手依次进行舞蹈展示,舞蹈涵盖了民族舞、现代舞、街舞等舞种,并以多种方式进行呈现,现场气氛一度火热,每一位选手上场或表演完毕,场下都响起了阵阵掌声。12位选手纷纷上台绽放自我,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有生机活力的青春姿态。12位选手第一轮的展示结束,在评委们评分期间,暖场节目B-BOX闪亮登场,精彩的口技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也使得观众们的情绪越发高涨。此时,第一轮的分数也新鲜出炉,共有六位选手晋级第二轮比赛。随着第二轮的开始,比赛再一次掀起高潮,第二轮根据第一轮的分数高低依次上台进行两分钟左右的展示,每一位选手都享受着自己的表演,观众也都沉醉其中。在歌手大赛冠军美妙的歌声中,评委们紧张的进行着评分,歌声结束,比赛结果出来了,10号选手晴天荣获一等奖,12号选手夏梦婷和9号选手杨杰轶获得了二等奖,7号选手田然、11号选手朱欢和5号选手李萌萌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本次“舞林争霸”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我校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美育实践|我校排舞队获“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三连冠 下一条:美育实践|生化学院成功举办“共贺十九大,齐话青春梦”主持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