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实践

美育实践|我校排舞队获“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三连冠

 

2017年11月24日-26日,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主办的“2017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杭州市滨江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国14个省42个市的102支排舞精英队、共计4000余人参加了比赛。

由教师教育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3名学生组成的我校排舞队在教师教育学院何灵芝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小集体串烧曲目《万人迷+爱的见证+火辣热舞》高校专业组第一名,小集体规定曲目《魅力无限》高校专业组第一名,单人舞《找到爱》高校专业组第二名。比赛前,我校领导和指导教师高度重视,从初赛选拔、基础训练、暑假集训、市赛筹备到国赛冲刺历时近五个月,为比赛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我校已连续三年参加“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并连续三年在小集体串烧曲目与小集体规定曲目高校专业组中折桂。作为首批全国“阳光排舞进校园示范学校”,我校积极开展“阳光排舞进校园”主题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传递阳光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化我院的师范教育和艺术教育特色。

 

上一条:美育实践|数信学院召开学校第五届球类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美育实践|舞动青春,争霸赛场——旅游学院举办首届舞蹈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