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学生绘画设计比赛通知

 

各院、处、室: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成果及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6〕5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渝教体卫艺发〔2016〕63号)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学生绘画设计比赛,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努力扩大学校在艺术教育活动中的影响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理想与信念”。作品应紧扣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二、活动内容

(一)参加对象和分组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作品分类要求

1.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69X138cm)对开,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4X78cm)。

2.设计

平面设计(视觉设计、传统工艺和装饰、服装和时尚设计、数字媒体和环境空间5大类)和立体设计。平面设计尺寸不超过对开(54X78cm),立体设计尺寸不超过50cm(长)X50cm(宽)X50cm(高)。

三、活动安排

(一) 作品收件时间

2017年5月22-24日,请各院报送参赛作品。

(二)作品评审时间

2017年5月下旬,学校组织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推选出参加市级比赛的作品。并评选出校级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三)作品退件时间

2017年6月,校级评选作品退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院系统一领回并退还作者。未按时领取退回的作品,由活动组委会处理。

四、作品报送

(一)作品要求

各院系报送作品不超过50件。

参加校级评审的作品报送不需要装裱。绘画类作品和立体类作品以实物报送,作品背后粘贴参赛表格。平面设计类作品报送为打印作品。尺寸不超过对开(54cmX78cm)横竖构图均可,文件格式为jpg ,大小不低于10M,分辨率为300dpi。无需装裱,打印作品背后粘贴参赛表格,系列作品只贴一张参赛表格,系列作品不得超过三幅,并且用订书机将系列作品定在一起。另参赛作品以院为单位刻成光盘或u盘统一报送。

没有按以上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及资料的作品不纳入评选。

(二)报送地址

各院须在作品报送时间内,统一将作品原件、作品打印件和报名表以及存放作品电子文件和电子报名表的U盘报送至美术系1302教室。联系人:段丹东13368143329;宋建15736182322 。

 

附:1.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学生绘画设计作品比赛信息表

 

 

学工部校团委

2017年3月22日

  • 附件【附1.docx】已下载

上一条:科技创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书法篆刻大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