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有前程可奔赴,愿有岁月可回首——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6月22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英语(师范)以及英语(非师范)专业的毕业生于今日带着母校的期盼、四年的大学时光顺利离校,奔赴各地。

为进一步为离校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学院数名志愿者在1栋宿舍门前为毕业生们提放行李,在五教教室整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协助各毕业班班长有序组织毕业生领取证书,为毕业生们顺利领取证书提供保障。上午10:00,学院在N5520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党总支副书记贺方出席了本次会议。在进行廉政教育、学生党员汇报后,学院为毕业生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和赠书,本次会议也在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随后,各班毕业生陆续进入教室,他们换上学士服,戴上学位帽,用照片记住此情此景,用相机记录陪自己奋斗四年的师生和校园。教室播放着充满回忆的幻灯片,将毕业生拉回到宛如昨日刚进入大学的那一天。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杨茜欣慰地看着自己带出来的学生即将步入社会,怀着复杂的心情,但更多的是“登书峰龙卷蛇腾,进德修身志达四海”的信心和祝福。

四度秋风春月,四载峥嵘岁月,2020届毕业生依托学院、学校搭建的众多平台,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脚踏实地,勤学好问,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用泪水和汗水在成长的路上筑梦、追梦、圆梦,向母校递上一份份满意的答卷,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外语学院将始终秉持“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办学理念,坚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的发展特色,秉承“全面育人、分类卓越”的教育理念,围绕“学会求知、学会思辨、学会做事、学会做人”的学生成长目标,继续培养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外语语言服务人才。(通讯员:刁小钰;照片:刁小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