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校际研讨——外语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探索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23版人培方案修订工作,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翻译学科带头人赵云梅教授,学工部辅导员韩帅,教学秘书杨红梅一行前往重庆工商大学参加培养方案修订同行研讨会,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周琳,副院长邹莉,副院长刘繁,重庆理工大学副院长黄斌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校际同行研讨会中,三所高校外语学科相关教师围绕外语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展开了研讨。三所高校介绍了各自外语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信息和变动情况,并就现有培养方案修订进程中的困惑展开了积极的探索与讨论。

本次校际研讨会推动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程,三校外语学院均表示此次研讨会收获颇多,期望借助地理位置便利这一优势深入交流,各用所长、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