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赴重庆心田花开总公司看望我校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4/03/26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322日,教师教育学院学院副院长龙承建,辅导员武霜带领毕业班同学们一行8人前往重庆心田花开总公司看望我校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

座谈会前,龙院长一行参观了心田花开总公司的教学实训场地,并与心田花开总公司郭校长、教学主任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龙院长简要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特色工作室、学生见习模式及人才培养情况等,并就学院开办的的小学教育、戏剧教育、教育技术学等专业进行了介绍。龙院长表示,校企合作可以给大三大四的学生提供机会,通过宣讲、招聘等方式,为我院大三同学提供更多助教等岗位,为大四同学提供一些实习机会,培养和提升了他们的能力,也给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心田花开企业的郭校长重点介绍了企业目前基本情况,并对企业的优势与发展前景进行了阐述,并了解了教师院学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目前在企业工作的我院校友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表扬,并诚挚地希望我院有更多毕业生加入到企业,与企业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心田花开企业与教师教育学院的合作意向,增进了校友的了解和沟通,为后期我院毕业生开展相应实训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图文|李帅龙 田雨萱校对编辑|李帅龙 责任编辑|李帅龙 审核|黄邦道)

 


上一条:这个春天,与劳动相“郁”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第1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