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喜迎70周年校庆至善系列学术报告

——2024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4/03/21

为提升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水平,学院于320日在N5505会议室举办高层次项目申报辅导会。本次辅导会特别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朱家存教授,为我院10余名科研骨干教师作指导。会议由副院长田振华主持。

   会议中,参与项目申报教师分别对项目申报思路、框架和内容、方法等进行了简要的陈述,朱教授针对每位教师的汇报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解答。并特别强调了三点:一是选题要具有特色性,力求在研究领域内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二是要注重语言风格的转换,将学术语言转化为更通俗易懂、贴近社会的表达方式;三是要深入研读国家相关文件精神,确保理论研究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 

田院长对朱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老师们按照朱老师的要求和建议认真修改和完善项目申报书,力争在2024年的项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张畦巍 文|张冰岩 唐钲懿 初审|郑义 终审|黄邦道)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第1次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喜迎70周年校庆至善系列学术报告 ——《教育科学研究如何选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