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唐鸣院长

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23 13:47
  • 点击数:


201842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唐鸣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院长黄邦道、副院长张蕴等热情接待了唐鸣院长一行,双方在N2215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鸣教授向我方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简要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此行主要是受学校委托,进行硕士和博士培养方案及相关用人单位人才引进政策的调研,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以便更好地修改人才培养方案,有针对性地为用人单位服好务。他说人才培养单位只有走出自己的学校,多向用人单位调研考察交流,才能有效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变革人才培养模式。他还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定位,了解我院引进人才的标准和需求。

黄邦道从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特色、科研平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引进人才方面的政策和措施,他表示,欢迎华中师范大学多向我院输送高级人才,促进学术交流和融合,请唐院长多给我们提供智力和学术支持,并希望两院间借此机会,增进了解,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学科发展。

此外,双方在座谈会上还就教学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交流一直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进行。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