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人员工作分工


刘亚平  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统筹党政办公室管理工作,协调办公室全体人员完成学院的行政管理事务,学院对内对外接待沟通及信息上传下达。负责学院财务工作、人事管理、劳资管理、职称评审、考核绩效发放。负责国资的管理,办公用品的采购及管理。负责国培市培、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统筹学院党政联席会等各类行政会议的组织及会议记录,学院档案材料收集整理。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主要联系校内部门:党政办、财务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继教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


徐媛  教学秘书

协助教学副院长做好教学常规运行、教务管理、教务信息上传下达等工作。负责教学排课、考务工作、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各类教学材料收集整理及归档。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学院内外接待工作。领导安排的其它的工作。

主要联系部门:教务处、质量评价中心、发展规划处等。


王凡  科研秘书

负责学院科研常规管理、科研材料报送、科研信息上传下达,负责学院各科研平台日常管理事务。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财务及国资工作。协助教学秘书做好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学院网页更新及建设,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协助院长做好工会群团工作。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主要联系部门:科技处、基建后勤处、信息中心、保卫处、离退休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工会等


杨龙奉  党务秘书

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党总支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及其它常规工作;协助管理各支部工作;党务工作信息上传下达。学院对内对外宣传报道材料、各类总结汇报材料的写作。负责学院网络新媒体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做好意识形态事务性工作、纪监工作。组织协调好总支党务类会议,做好学院党务类会议记录、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意识形态安全会议记录材料归档。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主要联系部门: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监审、图书馆、校史馆、档案馆等。


黎洪志  行政秘书

在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协助做好学院内外接待工作。协助做好档案材料的归档和收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学院办公室电话:023-61638726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二教学楼二层22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