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二支部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4 16:1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级样板支部创建工作,3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二支部在N2215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联系院领导党总支书记黄邦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段丹东主持。

推进会共有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组织委员陈建传达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出要对照党建“双创”工作基层党支部的重点任务指南,制定支部任务清单。第二阶段,党务秘书杨龙奉向支部党员分享了学前学院开展党建“双创”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积累的经验。他总结道,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工作,要坚持思路为先、创新为魂、实践为要,培育一个品牌,形成一套机制,组建一支队伍,打造一个平台,形成一系列创新。第三阶段,支部宣传委员周颖汇报了“党史宣讲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活动的成效和不足。第四阶段,支部书记段丹东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样板党支部创建主要思路:上好一堂义务课,聚焦一个关键点,传承一个育人魂。

最后,黄邦道对本次推进会作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他充分肯定了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强调学院将全力支持校级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他还对支部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团队凝聚力,支部成员要齐心协力参与样板支部创建;二是要坚持学做结合,促进党建工作与思政教学相融合;三是要完善规章制度,促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四是要注重特色亮点凝练,培育党建育人品牌,提升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对样板党支部创建形成了思想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支部工作努力的方向。(文/图  周颖)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