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师支部走进基层开展党史宣讲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2 16:25
  •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马院教师专业优势,开展好党史理论宣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3月17日下午,我院教师二支部走进四恩乐龄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宣讲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段丹东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向养老院的老人们及工作人员进行了理论宣讲,他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走过百年风雨,却长盛不衰、愈发枝繁叶茂。

支部党员与老人聊家常,共同唱起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支部党员写下了祝福,并与老人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史故事鲜活起来、让红色文化传扬起来,展现了马院教师学史崇德的使命自觉和讲史传魂的责任担当。(文/图  周颖)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