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审核评估质量保障专项工作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28 11:37
  •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马洁、宦莹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N2214调研审核评估质量保障专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问、分管教学院长助理郭玉娟、教学督导许伟和芦智龙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玉娟支持。

会议伊始,郭玉娟首先对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建院以来学院在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的构建和运行、督导架构及运行、教授为本科生上课、质量评价工作建议与意见、教育教学持续改进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上,双方就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教学满意度提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马洁对学院建院以来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学校审核预评估提出建议:一是持续推进教学督导工作常态化,提升教学质量;二是充分利用好数字化信息技术和教学质量综合服务平台,以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数据分析个人报告为抓手,督促教师教学能力提质增效;三是优化并形成学院特色人才培养报告,为下半年的审核预评估做好准备。(文/图 徐媛)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