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渝等校领导走上讲台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6 23:56
  • 点击数:

5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党委副书记聂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等学校领导分别走上讲台,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解读2018年全面“两会”精神,帮助学生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形势。

在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邹渝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特别是在重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讲到,青年大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专门用一段来谈青年人的作用。他鼓励大家要像总书记所要求那样,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聂鹏和张辉也分别为商务经济学、物流管理等专业学生讲授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讲授中,聂鹏和张辉分别结合学生所学的专业和同学们身边的现实,既对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巨大成绩进行了回顾,也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个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讲授理论联系实际,语言风趣,教学生动,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通讯员 王凡)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