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部组织学报编辑参加2016中国(武汉)期刊博览会
  • 2016年10月08日 09:17

  •  

    9月23日-25日,2016中国期刊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期刊交易博览会----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刊博会)每次举办都集中展示展销全国期刊、部分海外期刊及图书、报纸、新媒体及相关文化产品,呈现期刊媒体最新的创新发展理念和发展趋势。本届刊博会以“新理念、新融合、新发展”为主题,向读者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海内外期刊、图书、音像制品、数据库及衍生产品等,被誉为“期刊界的奥林匹克盛会”。本次参展国家和地区达50多个,有百余家海外出版集团和期刊传媒集团参展。此外,刊博会重点打造了全球绘本馆,有十三个语种、近百个国家的原创绘本、近万个品种参展,令参观者目不暇接。我部组织学报编辑参加了本届博览会,对开阔眼界,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受益匪浅。

     

     

     

     

     

     

     

     

      

     

     

  • 上一条:我院学报再次荣获“全国教育院校十佳期刊”称号 下一条:重庆文理学院期刊编辑部主任蔡宗模应邀来我院学报编辑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