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西班牙留学交流分享会主题沙龙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25 11:32:42     点击数: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西班牙留学交流分享会主题沙龙

为搭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打开眼界,了解世界的平台,国际学院本学期举办了系列沙龙活动。1223日晚,第三期主题为“西班牙留学交流分享会”的沙龙活动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主办,嘉润腾协办,毕业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黄筱雯主讲,旅居欧洲六年的嘉润腾创始人胡瀚文分享了中西教育模式的差异。

黄筱雯老师主要从美食、学习规划等方面分享了她在西班牙的生活,并将西语教学从课堂内延伸至课堂外,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提升同学们学习西班牙语的热情。

胡瀚文就中西教育模式的差异,谈到了中国学生在西班牙融入当地人的办法、学习中提升自我的举措以及生活中提高生活技能需要的能力。最后,胡瀚文强调了学习西班牙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掌握一门外语,这样才能更轻松的“走出去,学回来”。

国际学院举办外语沙龙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人文交流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夯实学生出国境学习基础。希望下一年度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并在其中有所收获。

 

 

上一条:国际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语言课程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副校长江净帆为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作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