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副校长江净帆为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作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14 15:30:02     点击数:

   副校长江净帆为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作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12月1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为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集中宣讲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江净帆副校长从“总结过去工作”、“分析当前局势”和“开展未来工作”三个角度解读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顽强战“疫”,保证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在错综复杂的国际格局下,国际力量对比深刻调整,和平和发展仍是世界主题,但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明显增加。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全面开展,我国正在往高质量发展转型,需进一步提高创新发展能力,提升治理效能和原创力,努力实现国家“2035年远景目标”。

江净帆副校长要求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的目标要求,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教育对外开放,努力把学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国际学院成功举办西班牙留学交流分享会主题沙龙
下一条: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项目管理委员会2020年年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