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朋辈分享会——“研”路拼搏,未来可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3 14:47:58     点击数:

朝阳踏水破千帆,“研”路漫漫不可断。为加深我校学子对境外申硕要求的了解,准确把握备考方向,6月10日19:30,国际学院成功开展了线上国(境)外申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2018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学生王艺蓓担任主讲人,她已成功斩获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录取通知书。

分享会上,王艺蓓学姐围绕留学背景、留学目的国选择、申硕规划等内容做出分享。会议伊始,王艺蓓对本科阶段留美生活做了精彩分享。随后她讲解了英国申硕deadline和rolling制的区别,并建议大家越早申请越好。在准备语言考试方面,王艺蓓学姐结合自身经历,分析自学和报班的优劣势,鼓励申硕学子一定要打牢语言基础,尽早出分,抢占先机。一份赏心悦目的简历也是赢得院校青睐的制胜法宝,她特别强调在准备个人申请材料的过程中要认真细致,反复打磨,做到真实全面的挖掘个人闪光点。

互动答疑阶段,王艺蓓学姐就同学们所关心的申硕规划和语言学习等问题,进行一一答疑解惑。整场分享会轻松愉快,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吸取学姐的经验,在大学生活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

本次朋辈分享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境外留学的认识和了解,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大学前进的目标和方向。“奋斗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而强者只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申硕是一场浩大且持久的征途,祝愿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研”路拼搏,未来可期!

文字:况依蔓

上一条:外国文化沙龙之手冲咖啡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