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学生助理招聘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1 10:50:12     点击数:

国际学院学生助理招聘圆满结束

20181010日下午1点,国际学院学生助理招聘工作在2403展开。此次招聘的岗位有办公室助理、外教助理、学生助理员以及实训室管理助理等四类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2人。教研室主任黄潇老师、教学秘书何弦老师、学生事务管理王力珠老师参加了此次的招聘。

在招聘还未正式开始之前,2403已经聚集了十几名前来参加应聘的学生。首先,在王力珠老师的要求下各位同学依次在签到表上面进行了签到。随后,根据签到的顺序各位同学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自我介绍的内容重点包括学习经历、社会实践经历、班干部工作经历等几个方面。此外,应聘外教助理的同学还需要用英文作自我介绍,以测试他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最后,根据各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各位应聘老师分别对他们进行了提问,并根据每个人的表现对他们进行了打分。综合各位应聘老师的打分,最后决定录用12名同学。

学生助理的顺利招聘对促进国际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学生助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为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添柴加薪。

 

 

 

 

 

上一条: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教师James LLoyd Phillips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张辉一行赴上海安生教育集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