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教师James LLoyd Phillips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5 17:23:08     点击数:

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教师James LLoyd Phillips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2018年108日至12日,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教师James LLoyd Phillips在我院进行了为期五天的集中授课。此次授课的主要内容是ESL课程的学习,授课对象是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和2018级学生。

在五天的学习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积极互动、学习兴趣高涨,学习氛围十分浓厚。James 讲课风趣、幽默,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十分注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该课程中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收获颇丰。

在集中授课的最后一天,根据美方的安排,对该项目201620172018级的学生进行了语言测试(CaMLA Michigan Language Assessment)。据悉,此次测试的成绩如果达到美方规定的标准,就可以按照相关要求赴美国进行专业学习。

副院长蒋宗珍对James 此次的集中授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美方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所给予的支持,并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张辉副书记、副校长一行前往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签订协议
下一条:国际学院学生助理招聘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