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张辉一行赴上海安生教育集团交流访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30 15:02:50     点击数:

张辉一行赴上海安生教育集团交流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完善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确保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第一批赴美学习学生相关事宜顺利推进,928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率领国际交流合作处及国际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到上海安生教育集团交流访问。

张辉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计划,对近年来开展的人才联合培养、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对安生教育集团为我校国际化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期望。安生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梧华对张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项目两年多来经历的磨合与挑战,提出要积极沟通协调,将存在的问题解决。

随后,双方就语言培训、远程课程授课及课酬支付、在美国或国内的实习安排、实习费用以及实习幼儿园标准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确定了今年在我校召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 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茲分校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本科教育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2018年年会的时间和会议主题。双方都希望以更积极的态度,高效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同时也期待更进一步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上一条:国际学院学生助理招聘圆满结束
下一条:齐心协力 助力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