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六一”趣味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16:33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促进教职工与子女间的情感互动和交流,结合我校“服务0-12岁儿童成长”办学特色,61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六一”趣味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儿童教育研究院儿童体质健康工作室、儿童球类工作室承办,活动在学府大道校区球类馆和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同时开展。

      

    此次亲子活动既囊括了双人成行、百发百中等运动项目,又包含了捉泥鳅等趣味项目,项目由教职工和子女们共同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童趣尽显,教职工们也玩得不亦乐乎。

    校工会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益智玩具、零食大礼包等礼品,孩子们又玩游戏又拿礼品,都开心得合不拢嘴。

    “这样的趣味亲子活动让我们老师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与孩子的情感交流,还让孩子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儿童节,必须给这样的活动点赞。”一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如是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上一条:【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学校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2023年“逐梦新征程 聚力建新功”五月南山师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