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年“逐梦新征程 聚力建新功”五月南山师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5-29 13: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我校师生开拓创新、奋发图强的良好精神风貌,526日下午,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工会、校团委、校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逐梦新征程 聚力建新功”五月南山师生合唱比赛于南山报告厅圆满落幕。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党委副书记聂鹏,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忠飞出席本次活动,近6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8个教职工代表队和10个学院代表队参与角逐,离退休教师代表队特别出演,师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融入到歌声中,唱出了我校师生永远跟党走,逐梦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唱出了心中的向往和美好祝愿。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轮流登场。《赞歌》《我的祖国》《唱给祖国母亲的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如愿》《生如夏花》《但愿人长久》《灯火里的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或是悠扬缠绵或是激情昂扬,响彻现场的每一个角落,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各参赛队伍结合自身特色和实际情况,在演唱中穿插了配乐朗诵、舞蹈、手语等多种形式,呈现了精彩的舞台效果,抒发了我校师生对党、对祖国的诚挚热爱,激发了广大青年勇担时代使命的赤子之心。


    本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我校美育育人的功能,引导广大师生秉持“锲而不舍 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富有儿童特色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六一”趣味亲子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双月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