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工会简介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22-10-10 16:07 浏览次数: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会是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的教职工群众组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学校工会为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

学校工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团结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忠诚履职,积极作为,以助力提升学校民主管理水平、团结动员教职工建功新时代、竭诚服务教职工实际需求、不断增强自身履职能力为重点任务,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荣获“重庆市民主管理示范学校 ”、“重庆市校务公开先进单位”、“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重庆市推进厂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先进工会组织” 等荣誉称号。多次荣获重庆市高校工会工作特等奖、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一等奖。

工会现设有经费审查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福利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有专职工会干部4人,兼职工会干部24人。下设18个分工会,有工会会员9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