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4月主题党日内容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09:24

各二级党组织: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统筹兼顾,突出学习重点,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实际效果,推动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现将4月主题党日作如下安排,供各基层组织参考。

一、参考主题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二、开展形式

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先行自学相关内容;各党支部以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或相关活动的方式进行。

三、内容安排

重点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4.中共中央政治局330日会议精神;

5.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其他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2.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7》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

四、工作要求

1. 认真执行《关于定期上报主题党日有关情况的通知》要求。

2. 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所属党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督促和检查,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主题,加强策划,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相关内容。

3.原则上每月第2周星期五下午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固定时间。活动结束后,本月内各二级党总支、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及时将主题党日情况汇总表报送党委组织部309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3718974@qq.com

联系人:聂  磊    联系电话:61361770

 

 

党委组织部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