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1:45

为加强党员自我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开展“两学一做”,2018年5月21日下午18点30分,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在N5409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书记季颜骏主持,学生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幸福观”理论。支部书记季颜骏首先提问学生党员对“奋斗幸福观”的理解,并就奋斗幸福的定义进行了阐释讨论: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即是全体人民的奋斗,也是共产党人带领人民群众一起的奋斗。随后,学生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生活以及自己专业特点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奋斗幸福观的理解。

会议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书记季颜骏做出总结,肯定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以及他们的成长转变,寄语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也寄语预备党员们加深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