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文传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11:40

6月8日下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朽的历史功勋,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支部40余名党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二支部书记陈晨和辅导员陈千云参加。

支部成员先后在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红岩革命村草屋及饶国模旧居参观学习,并瞻仰了红岩公墓。在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在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和历史文物面前,大家不时驻足停留和交流感想。在红岩公墓前,党员同志们自发驻足默哀、共同缅怀。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岩精神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需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红岩精神,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人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