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管理
数信学院党总支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5:4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年9月27日,数信学院在N2210会议室召开了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一、困难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席一副书记主持。会上,席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赞扬了同学们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同时,对在座的困难学生党员给予了勉励,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告诉大家困难并不可怕,要勇于面对生活困难,通过努力学习来武装自己,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来创造美好生活。要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做一位正能量的传播者。学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感谢了学院长期以来对困难学生党员给予的帮助和扶持,并表示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不辜负老师、领导和组织的期望。

学生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关怀温暖转化为勤奋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带头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