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管理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日期:2018年10月10日 15:43

2018年9月底,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南山校区4207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杨娟,学生二支部书记韦文杰,辅导员王雪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是由于原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洪林老师读博和原学生二支部宣传委员杨惠甯同志毕业离校造成支委委员空缺,为了保证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经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决定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支部委员。会议由杨娟书记主持,由正式党员分支部进行不记名投票,然后公开选票选出委员。杨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带头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风尚,助力学院发展。当选委员的同志应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自身工作,守好党员标准。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行使党员权利,慎重投出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

本次选举为学生支委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当选的支委委员深有感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上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