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党委第11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7: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9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11支部(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624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陈忠飞、机关党委委员成平广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第11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第11支部书记母丹主持。

undefined

 会前,支部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互相之间,与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带头听取征求意见,支部党员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列出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中,支部书记母丹同志领学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检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母丹和支部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了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之间相互提了批评意见,机关党委委员成平广作了点评,副校长陈忠飞就深化主题教育作了强调和要求,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在强化党性锤炼和提高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理论武装转化为推动发展创新举措上下功夫。
    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11党支部联合第9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关闭